因为人类本身,就是一种得到了不在乎,失去了再追悔莫及的低贱生物!

他们会永远怀念失去,而从不將幸福寄託於现有之物上。

所以,他诺顿构筑了三千年的和平,永生,乃至无需工作就能够肆意躺平的祥和社会,让人类沉浸其中肆意放纵慾望,却又欲求不满妄想奢求更多。

在这样的社会之中,在这早已沉浸千年耗尽人类抗爭精神的现实之中,如若用以托底他们生活的至高上帝轰然崩塌,非人物种不断侵入,將他们往昔的幸福生活完全损毁,他们不得不生活在身不由己,生死不由命的环境之中,那他们又会產生什么样的想法?

毫无疑问,他们会疯狂的怀念自己,他们会疯狂的迷恋自己,他们会疯狂的信仰自己。

伟大者唯有在死亡之后,才能肃立神格。

巔峰迎来的都是虚偽的拥护,神陨才能塑造最为虔诚的信徒!

就如同战锤內的帝皇,只有当它坐在那黄金马桶上之时,它才会是所有人的信仰。

而现在,诺顿的一切布局,都已经基本构成了。

只剩下了最后爆发的开启,以及属於他苍白上帝的那场盛大的落幕......

诺顿那鎏金眼眸看著亚伯拉罕似乎有些许懵懂的眼神,不由得轻蔑一笑。

看看这没脑子的蠢货。

他诺顿復甦之际,就已然將自己的目標给他亚伯拉罕报了出来。

他诺顿要的就是全民信仰,要的就是回归的锚点。

时至今日,他亚伯拉罕拿著答案都没想透他在干什么,照著答案比照都看不懂他的想法。

甚至时至今日,都已然被他彻底洗脑,真认为和平的管制並不適合於人类社会。

这傻逼废物。

没有他诺顿刻意的去为人类的生活和生命兜底,人类能这么放纵他们的欲望吗?

如果没有他诺顿的强压,人类如今能压抑本性,社会都几近崩溃吗?

当然,话是这么说的,但实际上冕下的行为属实仁慈。

赐予人类永生的生命,赐予人类无需劳动就足以逍遥快乐的生活,赐予人类科技文明的发展,赐予人类极尽繁荣的可能。

只不过人类自己本性卑劣,他们耐不住这长时间处於绝对自由与安全的环境而已。

就像是那个被自己老爹送进国家机关喝茶看报的女人,她踏马自己坐不住她赖谁啊?

现在人类长时间无所事事的安详生活,他们也耐不住。

他诺顿什么都给了,他们自己耐不住踏马怪谁啊?

就他妈该杀!

玄幻魔法小说相关阅读More+

火影:携带JOJO系统颠覆忍界

佚名

七零神级谈判官,军官老公傻眼

佚名

让你复读冲清北,你被空军特招了

佚名

洪荒当由我十三祖巫来守护

佚名

亲哭了疯批美人,男主老公你真棒

佚名

全家狂送资源,我开疆拓土

佚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