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把的mvp已经出来了!

mvp给到了faker的加里奥!

裁判评选mvp的时候,主要还是看选手对团队的贡献,战绩都是次要的。

如果是wegame评分的话,那顾白就是mvp了。

其实这把mvp给谁,裁判也是很纠结的。

lck官方的赛后mvp,给到了顾白的大嘴。

lpl官方的赛后mvp,给到了faker的加里奥。

各大赛区的评判標准不同,给的mvp也就不一样。

不管mvp给顾白还是faker,skt的粉丝们都能接受。

skt第一把吊打edg之后,现场的观眾彻底沉默了。

lpl的粉丝都很难受。

太压抑了。

第一把被打成了人机。

edg从第一波团战就没打过skt。

到最后一波团战,被skt打了一波0换5。

edg上一把是团战阵容,结果被skt打成人机..

团战竟然连一个人都杀不到!

edg上一把只有三个人头。

其中两个人头都是厂长抓huni拿的。

还有一个人头是顾白在下路一打二拿到一血...然后送了塔。

除此之外,edg再也没有拿到人头了。

直播间里面,观眾全是问號。

lpl的网友已经开始清算edg了。

直播间的弹幕全是骂的。

【????】

【菜!】

【精忠报国!】

【scout退役吧,太菜了。】

【iboy在干嘛?对线被线杀,你是人啊?】

【现在还说iboy是uzi的接班人吗?iboy也配?你让uzi来和顾白对线,顾白早就被打到二塔掛机了,iboy太菜了,十分钟被压二十刀,不会玩游戏?】

【meiko在干嘛?选个宝石有用吗?】

【这把就厂长是人,阿光也尽力了,另外三个是人吗?】

【教练也赶紧滚吧,bp太臭了。】

一堆网友开始去edg的官博底下爆破。

一大堆人血喷edg。

【求求edg了,別ban女警和霞了,真的有必要吗?】

【真有必要ban女警和霞?顾白会玩吗?】

【教练也买了?都说了顾白不会女警和霞,你把加里奥和杰斯ban了不行吗?】

【为什么不ban加里奥?】

【faker的加里奥这么厉害,为什么不ban啊?】

【scout纯纯战犯!精忠报国!不然第一把edg真能贏的!】

lpl的网友们很生气。

第一把他们觉得edg和skt的差距很小!

只要第一波团打贏,edg就能贏啊。

scout玩个蛇女,在后面稳稳的输出不就好了吗?

结果scout非要秀一下操作,想去r闪开团,还没开到...

结果scout就成战犯了。

但凡scout当个人,第一把贏的就是edg!

网友们不能接受。

edg的教练和中单都是韩国人。

已经有不少人在骂scout精忠报国了。

iboy和meiko也全都被喷了。

本来lpl的网友就很生气。

skt的粉丝一直在嘲讽。

结果edg还偏偏不爭气。

赛后的虎扑评分也出来了。

skt全队的综合评分在9.6分以上,edg全队的评分只有4.5分。

【huni的杰斯,2—2—7。】,评分9.3分。

“杰斯绝活哥!”

“这把是真c啊!你的竖门炮是真有说法!”

“杰斯这把的qe空过吗?!这杰斯是真帅啊!”

【小花生的猪妹,0—0—8】,评分9.4分。

“除了惩戒拼不过厂长,打团是真c啊!”

“小花生!这把真大爹了!”

“这把扛了多少伤害啊?大家都说你今年状態不好,可你今年打的也太吊了!”

【faker的加里奥:0—0—9】,评分9.9分。

“世界第一中单!”

“加里奥本人来了?!你的加里奥是不是百分之百胜率啊?”

“这加里奥真世界第一啊,太夸张了!你对线蛇女都能五五开?打团爆c啊!

“”

【顾白的大嘴,8—1—1】,评分9.9分。

“通天代!”

“接代练,战绩可查!世界赛11场只死过两次,百分之百胜率,把把c!”

“你真是通天代啊,真就一场不输?”

“世界赛第三次五杀!战绩可查!”

【wolf的露露,0—0—9。】,评分9.8分。

“辅助大腿!”

“这露露给我真看湿了!世界第一辅助!”

“wolf你也太c了吧!!”

虎扑评分上,网友们都在夸skt。

而edg的虎扑评分,则是惨不忍睹。

【阿光的大树,0—1—2】,评分7.5分。

“edg招大树,你真就只会大树?”

“厂长帮了你两波,你一点作用没有?”

“被huni爆了,纯混子,无功无过吧。”

【厂长的挖掘机,2—1—0】,评分9.5分。

“77777777。”

“厂长真尽力了。”

“”今年真是厂长状態最好的一年了,队友太畜生了啊。”

【scout的蛇女,0—3—0】,评分2.2分。

“草履虫。”

“畜生!精忠报国?!”

“你是人啊?选出蛇女0—3—0,这把不送都贏了。”

【iboy的维鲁斯,0—3—1】,评分2.5分。

“《顾白很菜》,《顾白实力不强》。

“喜欢直播点评顾白很菜?你自己是什么东西,对线十分钟被打成人机?”

“十分钟被压20刀的畜生,太菜了,就这还当乌兹的接班人,uzi单手都能吊打你吧。”

“打顾白真得让uzi来!iboy是真不行。”

【meiko的宝石,1—2—0】,评分3.3分。

“求你选软辅吧,別玩宝石了,你会玩宝石吗?”

“大招乱用,全程0作用。”

edg第一把输了后。

skt的粉丝马上开始清算。

【皇杂和猪杂去哪里了?不叫了?还吹edg是一號种子吗?】

【哈哈哈,黑子呢?全都消失了?】

【顾白第一把够不够c?大嘴8—1—1的战绩,踩在edg头上拿的五杀。】

【吹了半天的天才ad就这啊?干分钟被压20刀,被顾白对位线杀是吧?】

【不是说要暴打skt?人呢?edg第一把怎么输了啊?】

【赛前豪言壮语,赛后胡言乱语?edg怎么被打成人机了啊?】

【我还以为撞到减速带了呢,这么简单啊?30分钟速通edg?哈哈哈哈,skt

打c9都打了快40分钟了吧,edg真打得过c9吗?】

【edg去b组能出线吗?说不定真被msf和c9给干了,我看msf和c9都能给skt压力,edg是什么菜比,纯被打人机啊。】

【黑子出来对线啊!!】

【叫?】

skt的粉丝一个个开始发帖。

赛前的时候lpl的网友一个比一个囂张。

网友一个个都在发预言贴。

说什么edg轻鬆吊打skt,光速3—0下班。

还有人说iboy对线隨便打爆顾白...

黑子们发的帖子、微博、评论,全都被skt的粉丝找出来一个个爆破了。

【就这?】

【就这啊?大嘴8—1—1的战绩,iboy怎么0—3—1的战绩啊?就一个助攻?】

【黑子来对线!】

lpl的网友这下是真破防了。

skt的粉丝战斗力是真强啊。

不过lpl的网友还是很多,吵架这方面没输过谁。

皇杂,猪杂,全部出手了!

lpl的很多网友立马开骂。

【活不到比赛结束了?】

【edg先让skt一把而已,蝌蚪们不会真觉得skt能3—oedg吧?】

【edg让一追三!!】

【这把不是faker的mvp?怎么这么多白孝子在吹啊?】

【大嘴和露露不就对线暴打维鲁斯和宝石吗?这也要拿出来吹啊?我奶奶上去都能压维鲁斯二十刀好吗?】

【faker在c,怎么白孝子一个个在吹顾白?哪来的脸啊?】

【顾白这大嘴全程k头,除了k头还会做什么?节奏不全都是faker带的?团战不是faker开得好?不懂就问,顾白有什么操作啊?】

【对线线杀iboy怎么了,只会拿优势组合打劣势组合闹麻了,线杀一次就要吹一辈子吧?】

【白孝子是真多啊,要不是教练bp太脑残,skt打得过edg啊?】

【edg上来就让skt两个ban位!顾白会玩霞和女警?edg教练太蠢,蝌蚪真觉得顾白强啊?】

【等遇到uzi就老实了,白孝子也就能趁现在吹一吹了,iboy本身对线就不厉害,你让顾白对线uzi试试?】

lpl的网友说了一大堆。

结果skt粉丝简单回应一下,lpl的网友快被气死了。

【急了?】

【破防了?】

【急了急了急了?】

【嘻嘻,skt就是贏了edg,气不气?】

【skt马上进决赛了,rng先进决赛再说吧,別吹你的巨婴了,虚空第一ad?

吹jb?】

【顾白出道百分之百胜率,iboy多少胜率啊?闹麻了。】

【我只知道顾白线杀iboy,哈哈哈。】

【皇杂和猪杂破防的样子真小丑啊。】

谎言不会伤人,真相才是快刀。

skt粉丝简单说几句。

皇杂、猪杂是真破防啊。

输了就是低人一等。

输了就要被狠狠踩头。

关键没办法还嘴。

一还嘴就是急了。

一还嘴就是破防了。

怎么吵?

总不能现在就说skt是定製版本吧?

s13还能嘴硬faker只会沙皇发条。

s7怎么嘴硬?

顾白这次世界赛用了几个英雄了?

faker用了几个英雄?

skt带了一个公认实力比较弱的huni,都能暴打edg。

皇杂和猪杂想喷顾白是混子..

也喷不出口。

最多只能嘴硬一下顾白不是mvp。

可顾白的战绩就是摆在那里啊。

大嘴8—1—1的战绩,已经够夸张了。

顾白一个人拿了全队百分之八十的人头啊!

而且顾白还是指挥,还会运营...

这些都是全网公认的事情。

谁能嘴硬?

哪怕嘴巴是铁打的,抗吧大军也想不到该怎么嘴硬啊。

s13faker夺冠之后,也是一个月才出现定製版本的说辞。

现在抗吧大军被上嘴脸。

皇杂和猪杂,全都没有反抗能力。

连嘴硬都嘴硬不了的时候,该怎么办?

skt的粉丝们给皇杂和猪杂上嘴脸...

这等於同时得罪了edg和rng的粉丝。

edg和rng两个队的粉丝,在整个lpl占比已经超过了8成!

其他队伍也有一些粉丝,数量上根本比不了皇杂和猪杂。

【顾白不可能永远百分之百胜率的,总是要输的,输了就狠狠清算!】

【蝌蚪真是活不到比赛结束了,先贏了edg再说吧,別被edg让一追三,到时候skt就是最大的小丑了。】

【skt就算能贏edg,打得过rng?rng才是真正的硬实力一號种子!s7世界赛百分之百胜率!】

【没关係,uzi会出手的!】

【相信edg!】

lpl的观眾只能先相信edg了!

所有lpl的观眾都希望edg能贏skt!

只要edg贏了,那就可以清算顾白了!

顺便还能剥夺faker的三冠!

別说faker现在只有三冠了,哪怕faker成为六冠王,只要输给一次lpl,马上被剥夺六冠。

【edg加油啊!】

【edg给我干碎skt!】

【edg可是lpl的一號种子,不能输给skt啊。】

现场已经有不少观眾在帮edg加油了!

lpl的粉丝还是沉得住气的。

输一把而已,能证明什么?

edg和skt的这场比赛,rng全员都看了。

小虎问道:“怎么样?有信心吗?”

麻辣香锅说道:“肯定有信心啊,skt就这啊?四一分带而已,遇到我这个杰斯早被我抓烂了,四一分带有什么用?他敢带线,我不抓死他?”

letme说道:“huni这水平不行,把他杰斯ban了就完事了,我隨便打他。”

小虎看向了uzi。

uzi说道:“iboy对线出问题了,玩个维鲁斯对线能被压20刀,我用维鲁斯肯定不可能被压刀。”

uzi觉得自己的维鲁斯还是很强的。

他的对线水平,在lpl都是独一档的!

uzi有信心,如果rng和skt对上,只要不给顾白女警和卡莉斯塔,rng的下路就不可能劣势!

而且uzi自己也可以玩女警!

给uzi选到女警和露露,uzi有信心对线打爆顾白!

小明在一旁说道:“我觉得也是,顾白就女警和卡莉斯塔厉害一点,其他的就那样吧,霞是真没必要一直ban,我们对线能打的。”

要是rng和skt比赛,rng是不可能ban霞的。

uzi和小明的对线水平,根本不怕顾白选出霞!

哪怕顾白的霞玩的也很不错,可霞这个英雄单出並不厉害。

uzi说道:“我们可以好好研究一下skt,决赛打爆skt,决赛打skt,贏了更有含金量。”

uzi很清楚,如果决赛是rng打skt的话,rng一旦夺冠,那自己的身价就暴涨了!!

rng决赛打skt,比打edg更有关注度!

lpl內战就没那么有意思了...

uzi经过这段时间的拼命训练,感觉自己的实力又变强了不少。

uzi发了一条微博,“edg加油啊,rng在决赛等你。”

发完微博后。

lpl的网友彻底沸腾了!

【rng!rng!rng!】

【小狗!!】

【rng进决赛已经稳了,就看edg了!edg给我冲啊!】

【决赛想看猪狗大战!】

【哈哈,edg肯定能进决赛,万一让skt进了决赛,rng也隨便暴打skt的!】

【uzi会出手的!】

【我更想看乌兹暴打顾白!顾白太装了,对线打得过乌兹?】

rng全员都发微博,都在帮edg声援!

小虎,小明,letme,麻辣香锅,还有教练风哥,所有人都发了和uzi一样的微博。

所有队员都觉得rng能进决赛!

uzi更是亲口说过——如果他打不过顾白就退役。

lpl的两个最强战队,还能贏不了skt?

lpl的网友看到rng全员都发了微博,无比激动。

【rng给我夺冠啊!!】

【lpl一定要把冠军留在鸟巢!】

【今年要踩著faker的头夺冠!】

【edg和rng夺冠吧!】

【决赛我先预定猪狗大战了!】

【edg加油!!】

lpl的网友,全都重新燃起了信心!

比赛现场。

edg和skt的队员,已经都回到了现场。

edg和skt的第二场比赛要开始了!

这场比赛对edg来说非常重要!

只要edg这把贏了,那edg就有可能让一追三,进入决赛!

这样决赛就是猪狗大战了!!

现场的几万名观眾,全都在给edg加油!

【edg——加油!】

【edg加油!!】

【edg加油!!!】

无数人都在帮edg加油!

国內不知道多少人在看著这一场巔峰对决!

所有人都希望edg能贏!

所有人都希望厂长能够进一次决赛!

所有人都希望决赛能看到猪狗大战!

哪怕决赛第一排的vip门票被炒到了三十万一张的天价....门票也是供不应求!

今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!

edg和rng在不同的半区...

网友们觉得rng已经锁定了决赛名额!

剩下一个名额,就看edg了!!

下一刻!

镜头切到了评论席。

管泽元和记得聊了几句后。

第二把已经要开始了!

管泽元说道:“各位观眾,现在我们把镜头交给解说席。”

镜头切到了娃娃、米勒和长毛三个人的身上。

edg和skt的第二场比赛,即將开始!

玄幻魔法小说相关阅读More+

从蜥蜴进化为传说巨龙

佚名

东京:谁让你用这个抵债了?

佚名